江南无所有,聊赠一枝春

以后不会写渣攻人设。

顺带更新一下属性。比赛结束之前说过我只是最喜欢bk但不排斥这两位别的cp,然而比赛结束之后,我变成了bk洁癖:)

而且至少现在,我也还是bk洁癖:)

其他cp我就随便嗑了,啥啥都行。

然后就是我的所有文里,不论写的谁,ooc是我的锅 主角的缺点是我的锅 主角心理问题是我的锅 总之都是我的锅,虽然我也不会写很过分但看过我的文的都知道有些设定还是很AU很不现实的。总之就是绝对不准上升任何一位正主。病态的都是我,想骂骂我。任何一位仙子宝贝儿都不能够挨骂。

爱他们也爱你们,晚安( •̀∀•́ )

评论(23)
热度(147)

© 奶杀欧巴 | Powered by LOFTER